ARCHITECT WORKS

 

旭泰城碧

基地位置: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

使用分區:第四種住宅區

基地面積:271.91 坪

建物規模:地上 15 層 地下 4 層

使用規劃:集合住宅

建築特色

毗鄰碧潭大觀河景,水色的假期,恣意且放懷。生活鄰川居、不羨魚…開窗,即是心情的小渡。

「樓外望滄波,銀河流影,吟生晚興。」——《水龍吟.望春樓外滄波》旭泰城碧緊鄰碧潭渡船頭,水人與人文逐波蕩漾,綠韻與文明相偕合度,保存四方挹翠的宜居氛圍,因稀有而獨大,所以自然最奢華。此番悠長人生,若得細湍流水的逸趣,何須山海的澎湃?置身碧潭最優美的生活人文,惟智者在此垂釣。

【大河人文,靜美生活】
位居新店碧潭渡船頭,水景粼光蕩漾,頗有自然情緻,更能為建築引風調光,減散熱島效應,調適出一方宜居沃土,尊請您的注目!


【捷運線上,快思慢想】
享有松山新店線的效率通勤勤,一脈直達9座轉乘站點,雙北任我行!更串連公館古亭、西門町與南京復興商圈等,市心熱點恣意到達。

 
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48號
TEL:+886-2-2545-1887
FAX:+886-2-2545-1885

旭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21 XUTAI Land Develop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